close
今天看了一個心理測驗

「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每個人在生命當中都繪有著一次次的打擊以及波折,
 
然而這些打擊是否曾崩解了你自己的個性以及態度?

在你的生活中是否要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了嗎?



看到結果讓我有些詫異

不知道是該說準還是不準

不知道這結果是好還是不好


你了解到很多時候一次次的打擊讓你帶上了各個不同的面具。

然而這些面具不但影藏了自己最真實的樣貌以外,

還讓你失去了一個重新開始的契機。

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來自於那些最原本的樣貌,你是獨特而不是不斷變成自己不想要變成的那樣子。

這些真實的樣貌來自於那個自己內心中的孩子,

敢愛敢恨的個性別影藏它了,適時丟出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吧!
 
 
 
 
 
 




好像真的是如此

一些事情的打擊,讓我不斷的增加自己的面具

經過那些事情,讓我覺得...唯有帶上這些面具,才不會讓自己再受傷害

這些面具就像是一層層的保護膜

保護我內心深處的那個小屁孩


沒關係啦

人都要學會一些事情

我沒有怪任何人任何事情

只是這個心理測驗的結果把我一些埋藏在心裡面的東西給挖出來

使我突然醒來

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paw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