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總是有許許多多的考驗

這些考驗不斷不斷的測試著你


過了一年,我成長了沒有

這個考驗又再次浮現

或許...我可以處之泰然了吧



老天爺阿

一直用這個事情考驗我

是在測試我究竟成長了沒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考驗

你要考驗我到什麼時候

難道現在的我又做錯了嗎?

我不想再次體會過去的那個回憶

很苦    很澀

求求你不要給了我糖吃後

又給我重重的一擊

不斷的重覆,只會讓我的防禦力不斷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paw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