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了一陣子

最近手上的兩個案子有點開始蠢蠢欲動

似乎...它們又想撞在一起了


原本,我打算讓海洋公園先走一個段落

因為R7B會議記錄不會這麼早下來

但這次卻出乎我意料

提早出來了

有點讓我措手不及


看到會議記錄

我腦袋空白了

突然之間,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執行下去

頭好痛...有一種瞬間腦袋要炸掉的感覺....

我該怎麼做才好

整個案子的方向有點失控了

碰到這種突發狀況,失去控制的情形

我很慌亂


這次的問題推不掉

不是規劃的問題,都是評估的問題

也就是...我得做的事情

海水評估已經讓我陷入了困境

現在竟然連PM2.5也來插了一腳

這個案子,將我所學的所有模擬評估發揮的淋零盡致

所有,全部的都要模擬評估

空氣品質、噪音振動、水質水文


好累,內心好沉重....

一個人扛著好難受

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paw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