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還真的忘了要補打生日那篇

原本想說下班回來繼續補打,順便把生日願望許一許

結果因為那天整個行程滿檔到不行

回到家已經過12點了

許願似乎也過了時間了T^T


不過

嘿嘿~~

其實我願望早就許好了

在11/7那天晚上洗澡的時候

在過12點時我就順便許好了

就是怕說到時候來不及許願就浪費了

一年一次阿!!!


那這次來好好紀錄一下這一周好了

1.小人國審查會通過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因為小人國是我進公司以來第一個案子

雖然後來因為身上案子都卡在一起

所以小人國後續處理幾乎是請亞君姐協助

這次可以通過,我最想感謝亞君姐

如果沒有她的協助,我覺得小人國要通過的日期還要往後延了

還記得通過的那瞬間,我的眼淚積在眼眶

我不斷的感謝亞君姐

但亞君姐卻說主要功勞還是我

他其實只是協助最後一部份而已

謝謝你....

2.謝謝歐歐小黑以及讚姐的祝福

還記得最後要分道去搭捷運時

小黑要歐歐跟我說生日快樂

歐歐的語氣超好笑,感覺很像是在說:唉~好累,這樣

哈哈哈哈~但最後她還是有補給我一個很有活力的祝福(感恩)

歐歐,我很開心

看到你第一個祝福,也看到你因為我小人國審查會通過後在我的動態上PO文

讓大家一起替我高興,謝謝你


也很感謝小黑在他百忙之中抽空來和我們吃飯

讚姐:你還真的是有夠忙碌

感謝你在約會中還抽時間來陪我

也感謝在你很忙碌的時候抽空去買我的禮物,我很喜歡

歐歐你送的禮物我也很喜歡!!(補一句)

小黑阿~你的禮物....噗噗!好啦~我知道你也很忙

感謝你的禮物啦!哈哈哈


(結果不小心在這邊打太多,明明原本是小人國的心得)

那補一個:感謝素馨姐,因為您的缺席,審查會過了,謝謝!

也希望你海洋公園、R7B都缺席,謝謝!


3.今天又幹了蠢事

繼上次不小心把洗面乳擠在牙刷上後

這次我拿牙膏來洗臉.....

真是夠了.....

我下次一定要把洗面乳和牙刷牙膏放遠一點= ="


今天下雨天

原本想去補習

但碰到下雨天還真是一點動力都沒有

所以我只好又跟補習班SAY SORRY啦~~~

下次下次,ㄟ~不對!下禮拜一定去!!!!(?)

算了,說不定道到下禮拜又有變數了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paw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