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做了一件事情

我也不曉得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這倒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想要這麼做

就是自己去看一場電影


電影票不便宜

如果被我媽發現了一定會被唸 ~"~

但我是蠻想嘗試一個人去看電影的

哈哈哈

總是要自己獨立一點吧

雖然說人是群居的動物(?)

但總不能總為了別人而讓自己少了許多的樂趣吧

哈哈哈


其實也是可以找人一起去啦

只是如果對方知道我去看的電影是什麼

應該會被....白眼吧!?

噗噗~

所以我就先語帶保留啦


不是去看暮光之城啦

那個我打算留給和歐歐去看

但也是要看她有沒有時間啦

也不是一定要一起去看的


偶而浪費浪費錢錢

讓自己開心一點,何樂不為呢??

我要去看我的愛了~~~~

這提示好像有點明顯 @_@

知道的人就別點破了

>////<


我是為了去看電影才去看那部的!!

我不是....(算了我解釋這麼多幹嘛?)

哈哈哈


祝大家每天都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paw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